会议预告 | 郑州轻工业大学将举办第四届IEEE智能电网与能源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EEE-SGEE 2023)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238

由郑州轻工业大学主办,IEEE PES 智慧楼宇、负载和客户系统技术委员会(中国)支持,河南师范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城建学院、三亚纵横能源研究院协办,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AEIC 学术交流中心承办的第四届IEEE智能电网与能源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231124-26日在河南郑州召开。

本届会议将围绕智能电网、能源系统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智能电网、能源系统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会议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上或外籍嘉宾可使用ZOOM在线参会,会议将全程通过ZOOM软件进行直播。欢迎大数据电力电网、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博士后、应届或在读研究生参会投稿。

报名链接:https://www.ais.cn/attendees/toSignUp/QVIAEA 

投稿链接:https://www.ais.cn/attendees/paperSubmit/QVIAEA

会议主要信息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