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我校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近日,果冻天美精东蜜桃各年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书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并就“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学习交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3-1班团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电气工程22-3班团支部集中观看了《大国崛起》,智能电网21-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青春悦读分享会。各年级团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和要求,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团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坚持不懈跟党走,积极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